close

好的~當我在寫這篇的同時,我臉上正試用著黃色款的面膜呀~

先來跟大家說說這款面膜,這次收到的有抗皺款以及蜂皇活顏款還有卵殼膜

標榜三樣皆屬於煥膚款

兩片面膜的材質是一樣的,我就以一種作介紹!

 

蛇姬美人撫紋面膜

我本身就是按揉眼睛的人,皮膚屬於乾性肌膚,造成我眼周都會產生細紋!

剛好這款是屬於抗皺,就來看看它的功效吧~

 

打開面膜,一面藍色一面是白色紙,我真的不得不說,我為了拍面膜的樣子

面膜下垂,因為實在是太薄啦~

真的超級無敵薄,所以接下來的面膜有點彎七扭八請別見怪!

 

我覺得很服貼,不管你怎麼動都不會掉,而且黏的範圍也不會有死角!

 

我覺得敷完,有覺得肌膚光滑,而且我剛好,才剛拔完粉刺,敷完這個之後

鼻子超亮的啦~

 

蜂皇活顏金粹面膜

這款我剛敷的時候,會有點刺痛,後來就久了,刺痛感就沒了~

不知道是因為皮膚偏乾,導致刺激還是~?

但我還是得稱讚一下他們的面膜紙,真的超薄~~~

 

超亮的啦!!鼻頭那不是油光,是我的肌膚整個透亮~

而且真的很好摸,超光滑的~

真的有小小煥膚!

 

賦活新生卵殼膜

 

這款我現在剛私下面膜後,立刻試這款~

我先說我擦在臉上的感覺,我敷薄薄一層

還滿快吸收,所以不會感到黏膩!

然後真的可以感受到皮膚被拉提~~~~

 

我就這樣敷著就睡覺了,早上起來,臉有一塊膜的感覺

用清水洗可能沒那麼容易清洗掉,加點洗面乳會比較好清理

我覺得膚質真的有超好的,提亮我不敢說,畢竟我天生黑肉底!

所以提亮就先擺一邊啦,膚質我敢說,真的很光滑,估溜那種~

我大推軟殼以及蜂黃兩款!

趕緊去試試看吧!

 

【Dr.Douxi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100gx3+蜂皇面膜x3+蛇姬面膜x3 http://ppt.cc/cbQ0B

 

THE END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個推?按個讚?

<追蹤 hsihsi  IG 與加入粉絲團跟 hsihsi 一起玩耍>

badge.php

 

arrow
arrow

    hsi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