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再次收到BUTYBOX的驚喜盒啦!!!

這次盒子比上次的還要美,美翻了啦~

盒子外觀是有設計過的,置物盒又+1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開箱文 ㄎㄨ一ˊ瞜ㄎ一ˇ 








【天堂花園 仙履蘭花蜜新生霜】

這新生霜主打可以變成天使臉龐~

我覺得使用後也是保濕不錯的,很適合冬天!

香味有種花香味,是淡淡的哦~


這是他的質地,不會太油,畫圓按摩3~4次就吸收了!


<使用前>


<使用中>按摩的方式輕輕畫圓塗開!


<使用後>完整吸收,肌膚摸起來很飽水,跟沒有擦得比滿水潤的!

我皮膚滿乾,摸的時候會有刷刷聲~哈哈哈

但這擦上去後過幾分鐘刷刷聲變小了!!! (我知道擦後立馬摸一定沒有聲音,所以特地等的幾分鐘再摸!)




【Greenland 沐浴乳霜】

來自於荷蘭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greenland ,此項為正品!還沒使用前我就會先注意味道,味道很重要,它的味道很好聞是薰衣草的香氣,不會太刺鼻聞起來很舒服!

再加上因為薰衣草是助眠的好物,所以晚上洗完澡睡覺就可以好眠拉~

雖然我本身不喜歡洗完後黏膩感,但這瓶洗完後是保水的感覺,不黏膩就好啦哈哈哈~



他的開口是採按壓設計,不用擔心露出來而且攜帶很方便!




【GLYSOLID 柔敏神奇乳霜】

這產品也是主要是以保濕為主要而且盒子上面有標示任何部位皆可擦!全家大小都可以擦哦~他是很親膚的產品。


他是霜狀,一開始擦可能會以為他很難吸收並且太油!

但其實不會哦!一開始我也有點疑惑這感覺就很黏膩... 怎麼可能主打不黏膩不沾衣物哩?!




後來我推開,慢慢推推個3~4下,真的就吸收了!皮膚摸起來是有點油感,但不黏膩。

味道後來聞久了就習慣,就是因為他沒有添加香味的本身乳霜的味道!




【VERSACE 黃鑽女性淡香精】

“黃鑽女性淡香精的誕生,
深刻描繪了我對黃鑽的熱愛。
它的香氣猶如黃鑽蘊含的光芒那般璀璨晶透,
神祕且充滿魅力,
極致誘惑令人難以抗拒。”
---Donatella Versace

香水我好像沒辦法說說它的用處哈哈哈~畢竟大家沒辦法聞到!

但我大概說一下他的味道比較偏成熟的味道,不會很濃!看這品牌對這款香水的形容,性感的女性者可以試噴看看!

我覺得這味道雖然屬於成熟的,但因為有些成熟的女性都喜歡噴得很香很刺鼻又很濃的香水,是說那種成熟的韻味就有點不怎麼好~

淡淡的成熟香水會比較散發出誘惑的那種性感,也比較有質感唷!



粉紅奇肌能量面膜 B12 Renewal Mask

這款面膜是主打明亮肌再生粉嫩氣色!

他連面膜顏色都是粉紅色的也太可愛了吧~

有點像草莓果醬!!!



<使用中>我只塗薄薄一層,沒有塗太厚,敷上去後沒有黏膩與悶悶的感覺!



<使用後>大家看照片有沒有覺得有差!!!沒在騙人的真的有明亮!!!


【角鯊修護水感輕油 Barrier Repair 】

我先來說說這角鯊修護水感輕

因為之前有擦過也是主打輕油但擦起來變肥油的狀況.....

但這款水感輕油我真的試過了,你擦上去那瞬間可以感覺到他很快就吸收,而且那種油感是有點像你在摸皮膚!

會懷疑到底有沒有擦到的那種感覺!我一開始使用的時候還滿抗拒因為怕像上次阿種油到一個不行~

但擦這款真的滿神奇,我對於他快吸收又不油膩超加分!!!




一定要給大家看!我那時候是滴在手背上,塗抹後很快就吸收,而且完全不油膩!!!


Butybox美妝體驗網

以上就是我收到butybox的心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

                                              THE END  

                                {http://ucs-emoji.ameba.jp/img/user/su/suisei-rocket26-basara/244.gif}記得幫hsihsi鼓勵fb按讚文章留言唷{http://ucs-emoji.ameba.jp/img/user/su/suisei-rocket26-basara/244.gif} thank u

                                ↓按圖就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facebook

20140702 badge.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hsi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