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參加了訂婚婚宴然後就跑去做指甲了!

其實早就想做了,可是那時礙於工作,就停擺了好久沒做~

終於結束工作後展開我的實習人生!也剛好我要參加婚宴!!!

立馬預約做指彩啦~

這次做的指彩就沒有很花俏,沒有過多的卡通圖案,以簡單為主啦~

畢竟秋冬也不希望太花嘛!


我這次去的指彩是一位跟我一樣大的小老闆娘耶!

因為自己的興趣而開了一間指彩是一件滿厲害的事情~

畢竟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是最快樂的呀~


店內環境
小老闆娘真的很厲害,全部你所看到的東西都是自己動手 D.I.Y 組裝完成~

就連你看到的牆壁樣式也是一樣!佩服佩服!

幫我做好前置保養修甲後,幫我挑選顏色!

超用心,還為了小拇指的深藍色幫我調出來~


食指小熊原本其實是要畫格子而已~

結果在等小老闆娘的時候看了一下指彩書!

就說我要~~~~~~因為好可愛!

好啦~目前就是這個卡通圖案,但很簡單線條而已唷~



好喜歡~~~~

這是左手畫熊~

右手是點點~~

超級喜歡!!!!!

個人偏好灰色和酒紅~~和那點點!!!!(點點控發作



那天參加婚宴穿了一身黑,所以這跳色指彩超搭我這身黑~

再搭配我的貝雷帽!!!!

話說我原本還沒有要買這貝雷帽搭配,不過因為朋友的建議就買回家搭看看~

無敵搭啊!而且要不是沒有這頂帽子我可能超單調!!!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大家快去找小老闆娘做指彩!

一個朝自己興趣走的女孩~



綵藝術指甲工作室

❤本店採用預約制❤

預約專線➡0926160821
Line➡dear.tomato
lnstagram➡tomato.821


                  THE END 

                            FB 按讚文章留言分享 instagram&facebook

20140702 badge.php   

arrow
arrow

    hsi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