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5639180    

 

kekeke~hsihsi又來分享拉~

這次文章很坎坷欸...一個禮拜的雨天!!

不過最重要還是要多下雨才不會缺水~

 

 

禮拜五餒~hsihsi跑去新竹玩!!!!!!

我找了一堆新竹美食 (但我跟阿劉都是吃不太多的)

但還是很想朝聖一下美食,但因為時間關係,也就省略了我找的景點等等...

所以~hsihsi自己安排了小小行程

在文末,會跟大家分享一個APP (加碼加碼)

 

 

早上10點左右出發前往新竹~

景點1   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page

 

這裡呢~我只能說,一定要出太陽來啦

然後進去要收門票的哦,當天收費150$

走進去,會鮮"淨身" 何謂淨身?

就是噴防蚊液啦,會自動噴灑~

不過我們那天似乎沒被噴到...應該是下雨的關係~

這裡很漂亮,而且阿,心鮮森林莊園他們還可以外借結婚場地唷!

整個超漂亮的阿~還有看到帶寵物來跑草地耶,可是下雨,狗狗都淋濕了~

而且那裏很大,我們那時候去,一直下雨,根本沒辦法再往裡面走~~

所以下次我們決定還要再去一次

 

IMG_5829  

這就是下雨才能這樣拍~

也不會太差啦~~~哈哈哈

 

哦對了!!!門票是可以抵園內消費的哦~

後來我們點了小東西吃一下想說等雨停...但始終沒停

就只好撤離這裡了

 

景點2  新竹眷村博物館

 

眷村博物館2

 

跟你們說~~裡面!!!

超復古,超好拍,超好玩~

我是覺得裡面真的越走越樓上,越驚奇

 

我們真的走越樓上"哇"越大聲

還好當天沒幾個遊客...不然我們應該被趕出去哈哈哈

 

眷村博物館 

裡面的東西就是放了新竹眷村的一些資料阿,衣服阿,年代的物品

玩的不亦樂乎餒,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一探究竟~

走入眷村的感覺!

最深刻應該就是我們進入一個眷村的房間

裡面東西在復古不過了,拍有上百張吧~

我想獻上阿劉竟然在人家房間玩起劍玉...

  

 


  

S__85639181

一進門就有一個手提包,超復古舊舊的~

 

S__85639177IMG_6145   

這裡超有趣!

擺了一攤 "山東饅頭的攤子"

上面琳瑯滿目饅頭的器具阿,等等...

圖二表示 饅頭等好久阿...

 

IMG_6144  

然後我竟然在偷窺

這其實是平面的~但我究竟窺到什麼呢?

 

景點3  蕭如松藝術園區

IMG_6097

這裡就是一種日式風格...

我覺得我都找拍照聖地欸

 

 

IMG_6105  

非常日本吧~

但我們根本超趕...

只能在外面拍拍照,又快關門了啦

S__85639183

照片有種阿信要出來的感覺~

如果不說這是新竹,應該會以為我在日本吧!!!!

S__85639179

 

 

 


  

 

美食1   阿桂羊牛雜

 

牛羊雜  

玩玩了兩個景點,終於肚子呼叫了!!

我們是先去一家有名牛肉麵!結果沒開!!!!!!

於是我們就前往羊牛雜~~~

我超愛吃羊肉~

但...我竟然沒點到羊肉

應該說我都沒找到招牌羊牛雜湯

不過我們點了牛雜湯,湯很清哦,而且也沒有腥味~

 

 

 

美食2  葉大力粉圓冰

葉粉圓  

我們是點 "綜合粉圓冰"

這粉圓冰,一開始喝湯是沒有甜味的,他不是到糖水~

而且聞起來有點香蕉精的味道(國中做香蕉精的味道)

但你要吃到粉圓和紅豆,因為他粉圓和紅豆都有甜!

所以他沒有加糖水吧,不然會死甜死甜~

我覺得不會膩哦~假如他到糖水,一定會超膩的...

 

 

好的~我要來分享+教學強大APP

 

1410027097092  

當時我還在用手抄我要去的景點!!

然後還一一的去查往哪裡到哪裡多久時間...

於是~靈機一動~是否有個APP可以這樣做!

結果真的有!!!!

這APP叫 funlidays

 

如何使用呢?

(各位以下由左到右唷)

S__85639176 S__85639175

下載後,就可以點選 "+" 替行程取名 (例如:新竹一日遊)

                   點選 "✓"即可新增完成     

 

 

S__85639174 S__85639173

行程就會顯示到頁面摟~

接下來就可以搜尋景點~ (例如:西門町)

 

 

 

S__85639172 S__85639171  

他就會顯示出西門町地址,假如你是新增一家店

他就會連電話阿,地址,營業時間都會顯示唷~

選好景點即可按 "+" 加入行程

就會連車程都顯示出來搂!!!

 

 

就這樣~~~完成啦!!!!!

是不是超級超級適合想自己訂行程的人

整個排好就超級有成就感的~

不過整個都去到可能就看你自己了

 

小小新竹旅遊到此結束摟

 

                                                          THE END    記得幫hsihsi鼓勵按讚唷

                                                                按圖就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facebook

                              20140702    badge.php

 

 

 

 

arrow
arrow

    hsi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