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hello!hello!hello!

各位好呀~~~~好久不見了!!

hsihsi再度出沒~

 

此篇與OB嚴選合作

 

今日要來介紹一下跑跳出門穿搭

不覺得"跑跳"這詞整個就不約束阿~

 

因為有的時候女生約會呀,或是出門,想穿裙子但是又覺得麻煩

怕曝光阿,或是風一吹就瑪麗蓮夢露之類~

那就很糗欸~所以!!!!! 來個 跑跳穿搭

 

 

 

 

人氣定番~英倫風格紋腰綁帶造型褲裙‧2色

33  

 

此時此刻hsihsi正要出門去野柳玩吶~~~

出門前立馬拍一個!!

其實我當下看這件褲裙的時候

就想到我之前也有買一件類似型的褲裙~

可是他送來後我有點傻眼...很澎!!!!

導致我不知道如何穿他,因此就被我打入冷宮

所以當我看到這件的時候就擔心他太澎...

 

不過還是給他試試看~結果一試!!!

看照片就知道啦~~

真的一點也不澎

而且超適合夏天穿~

因為他不厚!!!

 

 

2

 

 

來來來~

來看看他細節長怎樣~~~

 

他只有在背後採鬆緊,前面是平的

這樣的前後設計阿,會讓腰部不那麼的圓滾滾~

翻開外面的襯衫,裡面就是跑跳專用!!!!!

內裡有一件褲子,不會很緊,也不透哦,而且露出來都不奇怪!!

 

還有他有口袋設計哦~

所以前面綁一個結,一個喔!!!就超好看又隨興哇~

 

hsihsi其實很像男人各位災謀

熊爸爸都說hsihsi粗魯,阿劉都問我是不是男人...

 

 

 

 

38  

 

來現一下,野柳照~~~

太陽超大啦!!!!熱死人~

整個很愛穿這樣~大步走,都沒問題~

 

而且這褲裙很好搭,最主要配素T,或是單圖樣的T都很好看呀~

 

 

個性巧搭~雙色混織反折設計針織毛帽.3色

3334

 

接下來~毛帽!!!!!!

我必須要說...

前一個禮拜吧,hsihsi的頭髮被剪超短...

瀏海還被剪到太陽穴

難過了好幾天...

後來跟朋友去東區,看到帽子就試戴

整個很想找洞鑽了~

不過一戴上帽子,朋友都說適合!!!

 

37   

hsihsi發現阿,短髮真的是帽子百搭頭

短髮,真的帶什麼帽子都適合~

hsihsi連黑色大圓帽都戴過,超!適!合! (朋友說的哦~~)

所以立馬戴一個 OB的毛帽~

超合吧,短髮小妞快下標~~~絕對適合你啦~

 

 

 

                                                          THE END    記得幫hsihsi鼓勵按讚唷

                                                               按圖就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facebook

20140702 badg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