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食記~

這雖然是一篇合作文,但我會以我主要體驗後的感覺去寫!

收到這個商品的時候還滿開心,畢竟女生一直都處於減肥狀態~

所以在飲食上都會特別小心,少吃也不是多吃又熱量高~

所以看到它是低卡食品,就滿躍躍欲試!



這是打開盒裝,裡面一共有六包!



▼標示成分!





▼一包能泡出 ikea 碗的大小!




▼裡面是有 11 種穀物蔬菜而成! 像是主要薑,高麗菜等等...!



熱水加下去,攪拌讓它化開,沒有像圖片中的這麼美味,也可能我水加太多!



吃後心得

我是不怕薑味,所以吃的時候不會感覺到薑味太重太嗆,不知道是我水加太多還是怎麼樣,好像沒有整個泡開,不過我覺得他的穀物滿好吃的!

味道的話,我個人是覺得怕吃濃稠東西可能沒辦法接受,會有點濃稠,喝起來不會過於太鹹!

很適合冬天喝,薑本身就可以暖呼呼的,我覺得要購買的話低卡這部分最吸引我,畢竟女生無時無刻都要注重身材體重,低卡是最吸引人~

肚子餓的時候會想吃好吃的東西,但一般越好吃那種熱量是無法想像的!所以我覺得想吃得健康又無負擔可以推薦唷~

KG CHECK 薑汁野菜代謝餐

http://shop.kgcheck.com.tw/l.php?vuanw



THE END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個推?按個讚?

<追蹤 hsihsi  IG 與加入粉絲團跟 hsihsi 一起玩耍>

badge.php

arrow
arrow

    hsi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