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天氣好熱...快還我冬天~

都11月了還在艷陽高照,我冬天的衣服什麼時候可以出來阿~

這不是重點,最近就添了一樣好物!

我是不喜歡唇蜜的,因為油膩膩而且黏答答~

但這次介紹的唇蜜,它有保濕的光澤感,而且不會油膩膩!

一起來看看!!!



ANNWU聯名系列~無色精油唇蜜‧玫瑰/甜橙檸檬

化妝包裡必備!

大家一定都了解韓國吹起霧面感唇彩

但偶爾回歸光澤感也不賴哦!



我買了兩種香味~

一個是玫瑰(Rose)一個是甜橘(Orange)

香味我給他滿分都不會刺鼻!很舒服的香味



貼心小設計 → 斜口設計

可以剛好與唇形密合,這樣可以完美的塗在嘴巴上不會畫到嘴巴外!


貼心小設計 → 擠壓式

擠壓式設計就不怕才留啦!假如真的怕裡面還有,可以剪開來~而且而且小巧好攜帶!


我已經先擦上一層霧面唇彩了,所以有點紅紅的是我擦的唇釉不是唇蜜的顏色哦!

唇蜜是沒有顏色透明的!


我很喜歡他擦上去的光澤感,非常自然不是那種豬油的油~

是好看的唷~!

老實說真的滿喜歡

不知道這有沒有保養成分,但我覺得有耶!感覺就可以順便嘟嘟唇一邊保濕~


趕快一起購入當個讓人想啾的嘟嘟唇吧!


                                            THE END 

                                記得幫hsihsi鼓勵fb按讚文章留言唷 thank u

                                ↓按圖就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facebook

20140702 badge.php   



arrow
arrow

    hsi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