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好呀!

這次主角又換人了...我被篡位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男生踏青outfit x 2

 

美式休閒系列~拼接橫條紋上衣

這次給男伴穿的第一套就是橫條~

我很愛橫條,所以他也必須跟上哈哈哈~

可是收到這件我很喜歡耶!

很休閒,而且黑色橫條讓這部分凸顯!

覺得有分量~~~~~

最近家裡多了位新成員~

事隔多年再度迎接新的一位,我們就帶他出去跑跑

是"牛頭梗" 真的太可愛,雖然出去都會被誤以為豬阿或是兔子...

我給他搭配破褲,就是休閒阿,來踏青給我穿個緊身褲,跑什麼跑啦!!!!(兇)

是不是說的很有道理~知道現在很多男生很愛穿很緊的褲子凸顯腿~

但老實說男生腿細已經是占大多數了...又再穿緊身,是要我們女生腿擺哪裡?

所以男生們腿細就打造腿有份量點!!!不然齁~這樣是不行的!!!

 

迪士尼輕衛衣系列~虎克船長大學上衣

 

 

第二套就是基本款長袖大學T~

覺得女生男生衣櫥裡都必須要必備一件大學T阿!

沒有怎麼行,不僅好搭穿起來有好好看~

這件我覺得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涼涼的又出點太陽!

其實女生也可以選白色,跟男友穿情侶裝唷!!!

搭配上我就是配短褲搂~

畢竟天氣忽冷忽熱,偏怕熱的人可以上長下短這樣搭!

會比較不會過熱唷

你看看男生腿真的爆炸細...所以奉勸各位男士,別再穿緊身褲了啦!!!!!!!

以上就是男伴踏青穿搭~~謝謝各位

 

                                                                THE END 

                                記得幫hsihsi鼓勵fb按讚文章留言唷 thank u

                                ↓按圖就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facebook

20140702 badge.php   

 

arrow
arrow

    hsi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