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好久不見!

最近收到 The body shop 的煥白晶透精華液試用品

就開文章分享給大家我試用的成果瞜~

不過這麼小瓶要真的感覺到有變白是不可能的啦~

我就以試用他的質地以及吸收度去體驗~

 

那我大概滴一根滴管,就可以擦滿全臉!

我一開始以為很水,因為太透明了,完全看不出我的滴管有沒有吸到精華液~

後來,要捏才知道,管子是吸滿的!

 

擦在臉上的感覺是滿保濕的,一般美白系列產品不會擦完還可以很保濕!

我現在邊打字,正是我擦完後的臉部觸感,還是處於很飽水的感覺~

因為美白產品要兼顧保濕的產品不多,所以這款個人是覺得很適合乾燥肌膚~

但我覺得夏天使用可能會有點黏膩,所以要以個人膚質去斟酌哦~

來個小總結好了!

1.保濕度 夠

2.黏膩感 有

3.煥白   小小一瓶無法準測啦~ 不過我覺得保濕做好,絕對可以讓肌膚提亮!

 

THE END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個推?按個讚?

<追蹤 hsihsi  IG 與加入粉絲團跟 hsihsi 一起玩耍>

badge.php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body shop
    全站熱搜

    hsi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