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雜誌公司當實習生的我,每當早餐吃完,想順暢入廁,都會因為突如其來的工作,讓便意瞬間消失

而對於一直坐在辦公室內害怕發福,在中午午餐時刻,不敢選擇外食,時常自己準備水煮食物!

本身不喝糖類飲品,都以水或是黑咖作為排便的 PUSH,不過大家一定都知道,常喝黑咖啡對身體其實有好有壞!

尤其是空腹喝裡面的咖啡因雖然能幫助上廁所但是也很傷腸胃,喝多了常常會在便祕跟拉肚子之間徘徊,所以每次喝之前我都會猶豫一下!

而且最近還傳出每天喝會讓胸部大減的新聞於是我開始在找有沒有能夠替代黑咖啡的方法~

就在最近,與男友逛街時,發現好物!!!

不僅喝了不傷身,還能幫助消化系統 UP UP

另外還發現能讓嘴巴清新好物,喝黑咖啡容易讓嘴巴殘留臭味,嚼口香糖在上班時間卻也有點尷尬,這時候如果能喝個什麼讓口氣變好,絕對是最好的好感味道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在逛街時,總是被美麗的事物吸引,不外乎,這麼美的瓶身,怎能不停下腳步呢?以鐵罐的外包裝,讓內容物保有好品質!

 

1.輕盈凍味窕-香檸紅茶口味

我本身是滿愛吃零食的人,我能在公司裡,休息片刻微享受下午茶一下~不過那些餅乾的熱量,真的不容忽視! 至少500 卡起跳

 

▼就在逛街時,讓我遇到這個果凍, 外面的宿戰速決標籤整個吸引我的注意,感覺就可以讓我排便 UP UP,對於我這種蹲廁要 1 小時的人來說非常需要,雖然外面也有賣類似這種產品,但口味一般都不怎麼讓人好接受,而且都是以不舒服的便意方式幫助排便,好像添加瀉藥般的不怎麼健康,但這個我想說試試看,買回家就立馬吃一條,也太好吃了吧!根本就是個帶著檸檬紅茶香的果凍,如果不說他是能幫助消化商品,我可能會一條接一條

 

▼一罐中就含有 15 包!猜猜熱量一條幾卡?只有11.6 卡而已啊!

 

可以看到果凍的樣貌,有一點一點的樣子,不是壞掉哦,剛一查發現他是添加藤黃果以及酒粕發酵,其實看到發酵兩個字,就覺得對消化道挺有用,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很甜,淡淡的紅茶香,以及清爽的檸檬味建議空腹食用,才能讓空空的肚子正確排除殘留宿便!而且他是健康食品,不會讓你馬上就有便意,是不斷地建立消化機能,讓你能輕輕鬆鬆趕走髒汙!

 

2.仙淨草本茶

平常我就不愛喝糖類飲品,這也算是個好習慣吧!但我很喜歡喝茶類,像是無糖綠茶這種我都很喜歡,可是許多外面販售的茶類,是罐裝再加工、不是天然的, 也幾乎含有咖啡因!

  

▼16 種穀物,主要有玄米(增加飽足感以及豐富膳食纖維)、決明子(降油膩)、馬鞭草(促進消化、下半身去水腫),裡面的成分,大部分都跟解膩順暢、加強循環有關 ,我絕對會天天喝啦!畢竟食補要花比較多時間去調整,但溫和不會傷身體更是我所需要的,常喝市面上售出的無糖茶類,咖啡因含量都過高,容易讓人興奮,這個由天然穀物製成,喝起來超清爽和解渴的啊!上班都可以泡一杯,不僅喝了對身體健康,還可以偷偷讓身體輕盈喝起來跟爽健×茶口感很類似,但自己現泡感覺比直接買現成的更健康無添加。真材實料也都看得見,撕開茶包就是長這樣~泡完1次也別急著丟掉,因為他還可以至少回沖2-3次以上!我都會沖到顏色很淡才更換。

 

3.花咲口香茶

喝黑咖啡雖然可以消退水腫,但是黑咖啡喝久了,嘴巴會越來越臭呀~有時候就是利用口香糖來清新口腔,不過只是短暫消退而已, 而且上班時間或跟別人說話嚼口香糖一不小心又發出嘖嘖的聲音真的很尷尬,喝一口茶口內就能有花香跟口香糖比較之下,我相信,喝茶+花香會是更多人能接受的方式。

▼添加紅茶以及台灣蘭花 以及玫瑰烘培入味的花咲口香茶 不管是火氣大嘴臭,還是咖啡喝太多,早上來一杯或是上班來一杯,就可以香噴噴,絕對不害怕貼近悄悄話!剪開來是原片原葉,直接聞就只有淡淡的香氣,不用擔心會濃烈到像加了香精。記得泡3分鐘就拿出來,這樣紅茶跟花香的味道會最剛好。

 

冷熱隨行杯 / 鯊魚來了杯

▼這瓶子超級可愛的啦,看一眼就決定把它帶回家,有時候上課裝水就很方便,不會太大瓶,攜帶也好方便~尤其又是高硬度耐熱玻璃材質+食品級PP材質可耐冷熱範圍150°C至-30°C,裝冷熱飲料都好用。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的話,就二話不多說,買下去吧!!!

 

Daizy & Co天然植粹、輕享瘦

粉絲專頁 / https://goo.gl/MgmNOs

仙淨草本、花咲口香機能茶 / http://goo.gl/6y5zHp

輕盈凍味窕 / http://goo.gl/fp3fgt

我發現官網的優惠活動跟實體店面不一定相同

大家經過Tomods藥妝店可以進去現場看看有沒有優惠囉

 

THE END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個推?按個讚?

<追蹤 hsihsi  IG 跟 熊 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hsi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