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化妝品啦~

C.C 霜本身的成分就是保養內含量較多,所以擦起來會比起擦B.B 霜來的好!

C.C 霜本身會校正膚色,但遮遮瑕力就沒有B.B 霜來的好瞜!

所以 C.C 霜主要是適合喜歡淡妝的女孩們 !

那就來看看我的試用文吧!


他的方式是按壓的,所以很好拿捏使用的量


立刻擠看看,有一點點淡淡的粉紅色


塗在臉上,很水潤,真的很像在擦保養品,要買之前大家一定要試試看他水潤的威力!


剛開始上抹開的時候可能會太死白,但不要擔心,他會自動校正顏色!


給大家看看差別!左邊是有擦,右邊還沒塗開,就有色差,可是不會說太過死白,滿服貼的!


可以看看他的光澤度,真的滿喜歡的耶~不會太油光,我覺得很適合冬天!


上妝完成,我只有單擦這款 C.C 霜,沒有上蜜粉,就直接上腮紅和口紅,因為我很喜歡他本身擦上去的光澤,所以我不想蓋蜜粉,至於持久度的話這就要出去走走才知道呢!

他會吸引我購買的點應該就是保濕,特別的一定要跟大家說,可以去店面試試看,他擦在手上的水潤感超高,就很像在塗乳液!光澤度也滿吸引我,遮瑕剛就有說過搂!C.C 遮瑕力不會比 B.B 好!

如果喜歡淡妝的你我推薦 C.C ,強調遮瑕力高的你我推薦B.B


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THE END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個推?按個讚?

<追蹤 hsihsi  IG 與加入粉絲團跟 hsihsi 一起玩耍>

badge.php

arrow
arrow

    hsi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