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很流行燈芯絨材質的衣服啦褲子等等~

一方面我覺得可以保暖,穿起來也感覺滿可愛的!


這是參加婚禮後一天的休閒穿搭~

就還是採我最愛的吊帶褲瞜!


質感燈心絨吊帶九分褲

這個偏大,喜歡穿合身的就可以買比平常尺寸小一號!

喜歡穿寬鬆就只要買平常穿的尺寸就可以摟!

寬鬆感也滿不一樣的感覺,有種俏皮復古的感覺~

我裡面是搭配白色高領,鞋子飾搭配短靴!


很喜歡它背後的設計,有些吊帶褲後面是沒有連背的~

其實我不喜歡沒有連背的,因為這樣衣服萬一沒紮好或是衣服容易跑掉都會很麻煩!

所以有連背的我很喜歡!!!


小小休閒一天穿搭,就到這裡啦~


THE END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個推?按個讚?

<追蹤 hsihsi  IG 與加入粉絲團跟 hsihsi 一起玩耍>

badge.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design day outfit 休閒穿搭
    全站熱搜

    hsi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