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保養品拉~

美白我非常需要!我皮膚偏黃又乾燥

想保濕兼具美白其實滿困難的

這次收到 D'RAN 的商品!除了興奮還是興奮阿~~

 

▲收到商品老實說!包裝超精緻阿~而且還是以抽屜式的盒子裝,我一定會拿來裝東西!

 

 

▲開箱小影片~只能說包裝都好簡約又好看呀!

 

 

▲膚況:暗沉乾燥肌,乾燥到一個不行~會有皮屑的狀況 (請忽略我的觀音痘

 

 

1. D'RAN 奇蹟透亮淨白化妝水

▲開始試用,倒入化妝棉進行全臉按摩擦拭!

 

 

▲擦拭完之後,可以再倒一些化妝水,或是化妝棉上還殘留很多就不用再倒摟!進行 "濕敷" ~ 

 

 

▲我沒有全臉濕敷,大概只針對極度缺水的地方進行濕敷!

 

 

▲差不多 5-10分鐘 就可以撕掉搂~ 我覺得皮膚變得很飽水而且滿光滑的,也小小提亮了!因為裡面有添加玻尿酸所以不會因為要美白而流失水分!

 

 

2. D'RAN 奇蹟透亮淨白精華液

▲是液狀,也很好推開唷!

 

▲精華液很好推開,擦在臉上無負擔而且滿快就吸收了!味道也好好聞~是很舒服的那種哦沒添加人工香料的感覺!

 

 

 

▲因為我年紀沒到很大,所以我擦完精華液之後,非常保濕!像我這種乾燥肌,用到精華液就足夠了阿~特別開桌燈讓大家看清楚他的光滑度!明顯皮膚變的保濕水潤~(真的完全推開吸收瞜!)

 

 

3. D'RAN 奇蹟透亮淨白霜

▲是一個霜狀質地,味道也很好聞~

 

 

 

▲均勻塗抹在臉上!也很快地就吸收了,不過我覺得這罐比較適合在冬天開始使用,夏天可能比較不適合唷~

因為如果以我的肌膚與年齡的關係,我其實使用到精華液就夠奢侈了哈哈哈~應該說就太營養了!所以呢~看個人膚況,我是決定霜狀進入冬天開始使用!

 

 

 

▲在我房間的黃光照下來清楚地給大家看看三罐依照順序擦完之後的差別~皮膚有比較提亮,水嫩度我給他很高分!真的挺水潤的~很少美白產品擦完之後還可以保有這樣水潤齁!

 

 

                                                             THE END 

                                記得幫hsihsi鼓勵fb按讚文章留言唷 thank u

                                ↓按圖就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facebook

20140702 badge.php   

 

arrow
arrow

    hsi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